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心情不好~

Haiz...最近心情不好,不懂怎样,自从换了公司后和加人工后,那些无形的压力和工作都一齐涌上来,弄到我喘不过气来~还有那些东西不要全部pass完给我,我只是一个assistent不是一个executive,那些是exec做的东西不要全部给我这个asst做!!!!在这样下去我就顶不顺了,看我几时丢信啦~我现在很想出去吹吹风散散心~有谁可以陪我~~~在这样下去我就疯了==压力太太太太大了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可以陪你哦~
    不开心为什么不约我们这些死党出来倾述?
    可是....
    为什么你的blog不写不写...
    一写就写些不开心的事啊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oho~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开心的事只有不开心的事,所以就写不开心的事咯~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