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失落~~

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后,关于读书的,
我就在想,我在这两年到底在做什么!!!
一直在做工,人工又不高,
其实我也是很想读书的,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拿哪一个科系的来读,
haiz.....
就这样想想想,已经想了两年还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...
在看到多数朋友都读书,其实我也很羡慕他们的,
知道自己的去路,而我也只好比别人用功来上位吧...
读书真的比做工快乐,不用那么多烦恼,
很想过回之前的日子,读书回家吃饭睡觉,
其实讲到这就觉得自己好没用,
我也很想可以出国深造,
我就是不懂自己是属于那一刻的人~
天啊~我应该怎么办,
我的年纪也不小了,一年一年的过,
我明年就要20岁了,还不知道自己的目标,
haiz...烦烦烦...人生就是那么无聊~

9 条评论:

  1. 是的~因为你的blog写了很多都有些关于我的心情的,就你这个新的blog也有很多都是有关于到我心情的,所以我也明白你的心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好还有知心者.....可是没看到你的评论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因为我写在我blog嘛~所以就没有留言咯...hoho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ctually...education n working is same..
    有时候读书也是有超多烦恼的。。。。
    无论如何怎样都好,我们一起加油吧!为了梦想努力拚了吧!最重要不要让自己后悔~无论做什么事都好!!加油~~~~~~

    凌晨4点多还没睡的我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->贝贝 haiz...问题是我自己都不懂要做什么~无聊+无奈
    ->orange 谁四点多还没睡?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阿贝啦~他不是写他凌晨4点多还没睡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haha......做功课嘛。。就惯了酱迟睡~~!!
    哥~~~就试下在夜深及安静的夜晚的时候,想想你最想要做的是什么要的又是什么?可能会有帮助吧。。jz gv it a try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