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在这无人会进入的部落格的领域里,正是我舒解压力和不开心的事的地方。。。
其实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?为什么挨骂的总是我,做东西的总是我?在你们心中我是什么?男佣?好笑!口口声声会帮我,到头来还不是我自己撑完所有的东西,说真的我很辛苦咯。我不是铁人咧~我不开心你们知道吗?你们会注意到吗?我自己的东西都弄到我很烦了,白发也渐渐得多了,人也比之前还瘦了(虽然现在都很瘦),现在的工我也不大想做了,不是因为要供我的<老婆>我早就辞职不干了,做我想做的事了。旅行真的能暂时忘掉这一切,忘掉烦恼!!

1 条评论:

  1. 你的这个blog真的只是要来发泄的==
    有东西不开心...真得可以找我聊的...
    不要每次都自己一个人承受啦~~还有我们一群朋友啊~

    回复删除